Nuffnang

Wednesday 6 June 2012

让我跌倒


早上起床,听到了这首歌
让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。。。
爸。。妈。。 我好想你们。。
看到了这首歌的MV,
顿时勾起非常多的回忆。。
回想起我爸真的会在深夜里对着电视睡觉,等我回家。。
虽然他从来不说,但我却感受得到他那浓浓的爱与思念。
我妈只会温暖得鼓励我,放手让我追求梦想。。
从不“泼我冷水”。
现在的我在离你们遥远的地方,追求学问,追求梦想,试着成长。。
虽然总是想家,想回到你们身边,
但我会努力的撑到最后,
成为你们的骄傲。。

谢谢你们,
让我跌倒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